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两市微幅上扬 富士康概念股表现不俗

2018年05月14日 15: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4日讯(记者 温济聪)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收于3174.14点,涨0.34%,成交1724.11亿元;深证成指报收于10671.46点,涨10.35%,成交2347.26亿元。此外,创业板报收于1830.98点,下跌0.21%。在盘面上,富士康概念股等表现较为活跃。

  概念热点中,富士康概念指数早盘高开后震荡攀升,达到盘中高点后展开强势震荡。截至发稿涨幅达3%,领涨概念指数。个股中,新亚制程、安彩高科、昊志机电涨停;广信材料、奋达科技、沃特股份、京泉华等涨幅居前。分析人士普遍认为,富士康未来可以预见的规模与采购量的加大,将对其供应链上的相关公司的业绩带来直接提振。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两市共35只个股涉及富士康概念。从资金流向上看,月内相关概念股中共有7只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