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河南左右鑫室家具股份公司成功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

2017年11月14日 17: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7年11月3日,随着一阵挂牌锣声响起,深海郎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功推荐河南左右鑫室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代码:210845)登陆上海股权交易中心中小企业板,顺利迈出与资本市场对接的第一步,企业领导人前来参加挂牌仪式,

  河南左右鑫室家具股份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档沙发的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家具企业。公司占地约3万多平方米,拥有员工近300人,专业高级技术人才30余人,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大批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并引进德国先进的专业家具生产设备及生产线。通过严格的科学管理,在软体沙发行业中独树一面,成为中原家具领导者品牌。

  今天,河南左右鑫室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搭上中小企业板的快车,驶入快速发展的轨道,这是河南省首家家具企业挂牌企业。希望河南左右鑫室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能够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报社会,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股东,树立起资本市场的优异形象。

(责任编辑: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