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十九大代表张焕秋:深挖全域旅游“富矿”

2017年10月25日 11:33   来源:经济日报   

  吉林市做大做强旅游产业具备自然、历史、人文、生态、区位等要素,“我相信吉林的旅游产业会在不远的将来发展成为支柱产业,我们也特别有信心通过努力把吉林的山水之美、四季之美呈现给更多人。”党的十九大代表、吉林省吉林市委书记张焕秋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时提出的率先走出一条发展新路的要求,吉林市把城市发展定位确定为旅游文化名城、新型产业基地、生态宜居城市。近年来,吉林市以全域视角深挖旅游“富矿”,推进吉林市旅游产业真正做大做强。

  张焕秋代表说,实现旅游业的发展壮大和转型升级、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首先解决好“理念”问题,强化思维引领;其次,解决好“路径”问题,强化顶层设计;第三要解决好“质量”问题,必须强化环境建设。(经济日报 李己平)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