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西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将办

2017年09月16日 07:20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北京9月15日讯 记者周剑从2017第14届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暨旅游推介会上获悉:博览会将于10月18日至22日在江西景德镇市举行。

  本届博览会致力于构建“品牌集聚、科技引领”的专业平台,预计将吸引900多家陶瓷企业参展。其中,名窑展在汇聚往年十四大名窑的基础上,湖南羊舞岭窑、浙江上虞青瓷将首次亮相。高技术陶瓷产品及成果展将邀请清华大学、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等34家高校科研院所、高技术陶企参会。展会国际化程度也将进一步提升,预计将有来自德国、荷兰、英国、俄罗斯、土耳其、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数十家企业参展。

  发布会还推介展示了当地的旅游资源。据介绍,景德镇现拥有1个国家5A级景区和6个国家4A级景区。

(责任编辑:梁靖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