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蜀韵川酒香沁贵阳 “成都造”喻晓林城

2017年09月14日 10:10   来源:中国网   

  9月8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商务委员会、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邛崃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成都造·中国行”贵阳站活动,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QQ??20170911122614.jpg

  贵阳国际会议展览

  作为“成都造·中国行”的重要一站,以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全兴酒业有限公司、四川省文君酒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为主的10家企业将在为期5天的2017年第七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上组团亮相,全面展示“成都酿”的精湛技艺和厚重底蕴。

  蜀韵川香沁心脾 安得“成都造”喻晓林城

  在本次的博览会上,四川省共有近百家酒类企业参与,总展出面积达上千平方米。作为“成都造”、蜀韵川酒的重要组成部分,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全兴酒业有限公司、文君酒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成都蜀之源酒业有限公司、金盆地(集团)有限公司、古川酒业有限公司、燃点邛酒酒业有限公司、宏达酒业有限公司、国喜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邛崃市金龙酒厂等十家知名企业,借力“川货全国行”抓抢机遇,携带精品佳酿参展,把企业宣传好、产品推出去。

QQ??20170911122629.jpg

  博览会展厅

  展馆整体设计以酒瓶线条为基调,展区分为成都知名酒企、新兴力量、邛酒基地及基酒品尝区三个板块,大量采用具有标志性及辨识度的成都元素,从视觉、嗅觉、听觉上全方位展示“锦官城”独特的酒蕴和醇香,展馆主入口一个形状为倒置的酒瓶,意为“酒到了”“倒酒了”,邀迎四方宾客。一壶酒,一杯量,一品成都味。

QQ??20170911122643.jpg

  博览会

煮酒论道亮品牌 扩大“成都造”市场影响

  中国是世界上酿造酒最早的国家,名酒荟萃。其中,云贵川更是众多酒类品牌的集聚地,酒林强手如云。作为中国白酒重要力量的“成都造”品牌白酒,历史悠久,渊源流长。水井坊、全兴、文君等美酒,更是饮誉中外,雅俗共赏。无论在国宴盛会,或是燕居小饮,无不“启封香溢惊四座”,“才饮一盏即醺人”。在酒博会上,“成都造”主动迎合大会主题,推产品、递名片、重交流,不仅现场释放独特的“成都味”,还让各方宾客“醉”在“成都造”的文化意境中。

QQ??20170911122636.jpg

  酒博会

转型升级乘快车 助力“成都造”走向世界

  成都酒文化历史悠久,在传承与创新中,依托成都西部枢纽城市发达的商业和现代物流业,酒业企业厚积薄发,机会无限。“成都造”这一城市品牌,吸收了成都这座城市“兼容并蓄”的城市文化基因,立足成都,面向全国,不断扩大成都白酒产业朋友圈,推动中国白酒产业财富聚集,为中国白酒产业黄金经济带的融合发展提供更多的承载空间,为中国白酒产业全产业链升级走向全球提供实践通道。今年,“成都造·中国行”活动还将陆续到站全国其他地区,强势推广“成都造”的品牌和产品价值,助力“成都造·中国行”向“成都造·全球行”迈进。

QQ??20170911122623.jpg

  成都造·中国行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