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浙江兰溪警方:交警向车主索要钱财属实 已提请开除其公职

2017年04月07日 19:22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4月7日电 兰溪市公安局官方微博4月6日连续发布两则通报,称针对“浙江兰溪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诸葛中队詹姓民警被媒体曝光涉嫌向驾驶员索取钱物”问题, 已对詹某提请兰溪市人民政府批准作出开除公职的处理,同时作出对负有管理责任的交警诸葛中队长予以撤职的决定,并启动问责程序,对相关领导进行问责。

  通报称,4月6日上午 “FM93浙江交通之声”播出了《想扣你分,什么理由都有!》的新闻,对兰溪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诸葛中队詹姓民警涉嫌向驾驶员索取钱物问题进行监督报道。对此,兰溪市公安局成立调查组第一时间开展调查。调查发现,詹某在路查过程中,存在违规扣证、向车主索要钱财的行为。为严肃警纪,经兰溪市公安局党委研究,对詹某提请兰溪市人民政府批准作出开除公职的处理,同时作出对负有管理责任的交警诸葛中队长予以撤职的决定,并启动问责程序,对相关领导进行问责。

  

  

(责任编辑:石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