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今日午后阵风达5级 本周六或为今年来最暖

2017年03月08日 09:05   来源: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7日)北京北风呼啸,最高气温仅8℃,风寒效应明显。今天起至周六,北京气温稳步回升,周六最高气温可达17℃,暖意融融。同时,受弱冷空气影响,今天午后至傍晚北京风力仍较大。

  昨天,北京天气晴朗,但气温低迷,最高温仅8℃。同时,风力较大,风寒效应明显,人体感觉较冷。今天起,北京气温逐步回升。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北风三四级,最高气温13℃;夜间晴,北风二三间四级,最低气温2℃。受弱冷空气补充影响,午后至傍晚风力较明显,阵风可达5级。

  北京今天气温回升5℃ 午后风力加大阵风达5级

  今天起,北京气温回升,周六最高气温达17℃。

  同时,根据最新的7天预报,北京的升温态势将维持至周六。此次升温过程每天的幅度并不大,但累积效应明显,周六时最高气温将达17℃,或为今年以来最暖和的一天。周日,气温略有下降,最高温为13℃。

  近几天,北京风力较大,大气扩散条件好,能见度高,利于居民出行、开窗通风换气等。但持续的北风也使空气非常干燥,目前仍处于森林火险橙色预警中,大家应注意用火安全,同时日常生活中应多食果蔬、多饮水,润肺去火避免相关疾病。

(责任编辑: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