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明天控股:未参与收购万家文化 肖建华和赵薇无合作

2017年01月13日 10:4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3日讯 近日,有报道称,赵薇旗下龙薇传媒打算出资30.6亿控股万家文化,“明天系”帮助赵薇出资完成这场收购。对于赵薇收购万家文化资金来源有明天系的传闻,明天控股今天发表声明回应称,明天控股没有参与万家文化的股权投资,也没有参与龙薇文化对万家文化的股权收购,“明天系”掌门人肖建华与赵薇没有业务合作。

  明天控股有限公司就有关万家文化被收购报道的声明

  近日,媒体就万家文化被收购事宜,提及与明天控股有所关联,为此特声明如下:

  一、明天控股没有参与万家文化的股权投资,也没有参与龙薇文化对万家文化的股权收购。

  二、西藏银必信公司并非明天控股下属和关联公司,也没有任何股权和投资关系。

  三、恒泰长财证券是一家市场化的专业机构,该公司作为龙薇公司收购万家文化股权的财务顾问,完全是该公司市场化团队的市场行为,不能想当然地认为该券商所服务的每一个客户都与明天控股有关。

  四、肖建华先生与赵薇女士没有业务合作。

  特此声明

  明天控股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马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