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今日污染扩散条件不利 夜间或有降雪

2016年12月25日 03:09   来源:京华时报   冷中华

  京华时报讯(记者冷中华)受高压后部影响,今天,本市有逆温现象,湿度较大,污染扩散条件不利,夜间或有降雪,但对污染物清除力度不大。

  据市气象台最新资料显示,今天,本市多云转阴,有轻度到中度霾,夜间雨夹雪转小雪。白天基本上看不到蓝天,冬阳也躲到云层后面去了。气温和昨天相比差别不大,预计今天的最高气温为3℃,最低气温为-2℃,天气较冷,朋友们外出请注意保暖。今天,本市风力不大,北转南风2级左右,气象扩散条件较差,首要污染物为PM2.5,空气质量指数在220~240微克/立方米之间,空气质量为重度污染。

  明天,本市在经历小雪后转晴,但气温下降明显,天气较寒冷。

  小贴士

  ★今天降旗:16:54 ★明天升旗:7:34★明天天气:阴有小雪转晴,北转南风2、3级,-7℃~1℃。

  气象信息由北京市专业气象台12月24日18时提供

(责任编辑:符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