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阿里17年间离职员工超6万 马云希望他们成为500强CEO

2016年11月25日 13:43   来源:央广网   张国亮

  央广网杭州11月25日消息(记者张国亮)11月24日感恩节当天,阿里巴巴集团在杭州、北京、香港同步举办第二届阿里“校友大会”,1000多名提前“毕业”的“同学”从世界各地赶来,共度属于他们的节日。马云在录制视频说,希望未来中国的500强中,其中200强的CEO来自于阿里巴巴。

  据不完全统计,阿里集团现有员工4万多人,17年间离开的员工超6万,其中相当一部分成为了互联网行业举足轻重的创业牛人。“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这一阿里基因正在他们的事业中不断延续。

  包括阿里集团CEO张勇在内的阿里高层悉数到场,与校友对话交流。因在国外出差未能赶到现场的马云也录制视频向离职校友表示感谢,“感谢所有阿里巴巴出去的人,衡量一家公司的好坏不仅仅看这个公司里有多少现有的人才,还看离开这个公司的人,是否带着公司的使命、价值观和理想,去实现为社会作出的贡献。”

(责任编辑:石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