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为最新旗舰手机国内开售

2016年11月15日 07:0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沈则瑾

  经济日报上海11月14日电 (记者 沈则瑾)今天18时许,华灯初上的上海南京东路步行街上,华为体验店门口排起了长队,人们耐心等待着下午刚刚在上海发布的华为Mate9/Mate9Pro正式开售,希望早点用上最新的华为手机。

  作为2016年度压轴旗舰产品,华为Mate9/Mate9Pro搭载了最新的麒麟960芯片、第二代徕卡双摄像头,在智能手机硬件上实现了再次突破。同时,华为推出了基于Android7.0的全新操作系统EMUI5.0,让手机在软件层面实现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体验提升,为用户带来了全新革命性安卓体验。

  在发布会上,华为还宣布联合阿里巴巴、百度、腾讯、网易4家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成立安卓绿色联盟,共同推动安卓应用体验提升。作为国内首个聚焦于提升安卓用户体验的组织,该联盟致力于共同构建安卓绿色应用环境,打造安全、可靠、健康的应用生态体系,不断给用户带来使用感知和应用价值的提升。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司司长刁石京表示,骨干企业能够联合应对行业挑战,是一个非常好的举措。工信部将积极支持产业联盟的工作,也希望更多的企业加入到联盟当中来,通过我们共同努力,来提高行业整体发展水平,为产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梁靖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