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杨凌农高会圆满闭幕 短短5天拿下1167.8亿元大单

2016年11月10日 18:42   来源:三秦都市报   

  以“落实发展新理念、加快农业现代化”为主题的第23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收获颇丰,昨日的闭幕式上传出喜讯,本届农高会项目签约投资及交易总额达1167.8亿元,较上届增长5.6%“聚变农高会”使参与的37个单品累计实现销售额4100万元;发布的最新农业科研成果及专利达2114项。

  本届农高会积极实施“互联网+”战略。以打造“网上永不闭馆的农高会”为目标,与阿里巴巴、京东、苏宁、中粮等知名第三方平台合作,举办“聚变农高会”系列活动,参与活动的37个单品累计实现销售额4100万元;杨凌示范区与神州数码公司共同打造的中国杨凌农业云服务平台正式启动运营;网上农高会点击量达35.6万人次,线上可交易单品达2200多种。

  本届农高会涌现出了一批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先进适用技术及名优农产品。经过组织专家严格评审,共评出“后稷特别奖”50项、“后稷奖”161项。组委会还评选出优秀组织奖、展示奖、成交奖、服务奖共261个。(记者张维)

(责任编辑:符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