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重温红军长征路 坚定实现“中国梦”(图)

2016年11月10日 10:15   来源:天津日报   

  

  

  

  日前,南开区市政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天津博物馆,参观《永远的长征》展览,深入了解红军长征的这段历史,进一步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据悉,展览共展出270余幅照片。其中包括与天津相关的图片50余幅,介绍了50余位曾在天津工作的“长征人”,反映了天津人民在改革开放新时期弘扬长征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崭新风貌。

  党员干部们在参观后纷纷表示,长征永远在路上,长征不仅是一次人类精神和意志的伟大远征,也是一段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优秀儿女寻求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大家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继承红军长征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马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