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朝阳警方成功打掉一非法运输、储存烟花爆竹窝点

2017年12月12日 11:08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人民网北京12月12日电 (陈羽)母子非法贩卖假烟花;警方重拳出击端窝点。日前,北京朝阳公安分局金盏派出所根据线索,成功打掉一个非法运输、贩卖烟花爆竹的窝点,当场起获百余公斤烟花爆竹。

  近日,金盏派出所接到线索:有人在金盏乡北马房村某市场内非法交易烟花爆竹。接到线索后,派出所立即协调警力赶到报警地,当场查处100公斤烟花,两名违法人员被民警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工作。经审查,王某、付某两名嫌疑人系母子关系,二人从他人处非法购买烟花后进行贩卖。当晚,民警从两名违法人员的暂住地起获79箱烟花爆竹。目前,违法人员王某、付某因涉嫌非法运输危险物质被朝阳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朝阳警方提示:2017年12月1日,十四届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北京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规定》中扩大了禁放区域,调整了限放区域。五环内均为禁放区。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并积极举报相关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