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闻喜县800万元重奖12类获得有关资质荣誉企业

2023-06-29 13:58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何欣)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山西闻喜县800万元重奖12类获得有关资质荣誉企业

2023年06月29日 13:58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6月27日,山西省运城市闻喜县拿出800万元资金重奖十二类新获得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省级智能制造示范企业等荣誉的企业,进一步提振企业家信心,鼓足干劲,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奖励主要是对2022年度荣获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新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首次认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新获得国家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企业、连续三次认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和新列入省级智能制造示范企业、新获批省级中试基地企业、首次入规工业企业、新增入限贸易企业等十二类有关资质荣誉的企业进行奖励。通过召开表彰大会向全社会传递县委县政府坚定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大力培育市场主体的鲜明态度,激励全县广大工商业企业家以干大事、创大业的奋斗精神,在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当先锋、挑大梁。

  闻喜县委县政府表示,将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最大限度降低对企业和各类市场主体的干扰,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鼓励和支持民营企业不断做优做强。

  受奖励的企业和企业家表示,一定争当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大力弘扬“走遍千山万水、说尽千言万语、想尽千方百计、吃尽千辛万苦”的“四千”精神,共建闻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为未来。(杨晶)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