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宏观经济 > 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不惧打压!华为今年前五个月智能手机出货量已达1亿部

2019年06月25日 07:47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6月25日报道 外媒称,华为公司高管近日表示,今年截至5月底,公司智能手机出货量已达1亿部。

  据路透社6月21日报道,华为西欧消费者业务集团总裁表示,“过去几天”华为智能手机在西欧的销量回升,因消费者对华为愈发有信心,认为华为能够经受住美国上个月实施的新“禁令”。

  报道称,这名华为高官称:“人们开始了解现实。预装了软件的现有手机不会受到影响。关于即将推出的手机,我们还不清楚计划。”

  报道介绍,华为是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生产商,仅次于韩国三星。

  销量回升的消息出炉前,华为承诺为现有手机和应用提供支持。

  关于手机操作系统问题,俄新社6月21日引述俄罗斯通信部副部长的话称,华为将在今年夏季与俄罗斯通信部官员展开磋商,讨论使用俄罗斯Avrova操作系统的可能性。

  参考消息网了解到,对于上述消息,华为暂无评论。

(责任编辑:马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