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太湖新城管线智能化 探测无需"开膛破肚"

地下管道“跑冒滴漏”、地下管线施工事故层出不穷,如何才能有效避免这些问题?正在建设的苏州太湖智慧新城的智慧管网系统或许给出了一个解决方案。

航天科工志愿者走进中学校园播种航天梦想

为增进广大青少年对航天文化的了解,提升航天企业知名度,25所青年志愿者协会于近日走进北京十二中,开展了“铸就空天神盾,佑我中华圆梦”主题科普报告活动。

最新消息
QQ图片20141014120759.jpg

中国陆基巡航导弹研发历程记:长剑行 中国梦

QQ图片20141014125109副本.jpg
201381617553661副本.jpg
408945副本.jpg

上蓝天——看“嫦娥三号”梦圆奔月

更多>>
嫦娥三号2.jpg 嫦娥三号发射成功 航天科工安全护航

航天科工保障嫦娥三号任务 尽显精确安全本色

嫦娥奔月是流传千年、国人耳熟能详的神话故事。如今,由这个神话故事演变而来的中华民族“奔月梦”正逐步实现。

记中国航天科工γ关机敏感器团队:心随嫦娥 梦圆奔月

γ关机敏感器是这支团队为探月工程研制的首型产品,用于精确测量着陆器与月面距离,保证嫦娥三号软着陆。

嫦娥三号团队"流水线"模式保质量 架起奔月桥

航天工程是成千上万人参与的系统工程,任何一个失误都可能导致试验任务的失败甚至不可挽回的损失。

制导弹——阅“两弹一星”元勋黄纬禄的导弹人生

更多>>
黄纬禄在观看弹上设备.jpg "两弹一星"元勋黄纬禄:用生命写就"导弹人生"

追记"两弹一星"元勋黄纬禄:"导弹人生"写忠诚

“假如还有来生,我还要搞导弹”,这是黄纬禄院士临终前的一句话。2011年11月,黄纬禄院士因病去世。

一定要搞出自己的"争气弹"

历史将永远记住这一光辉时刻:1982年10月12日,多少人为之付出心血的我国第一代潜地固体导弹终于研制成功了。

勇士自疆场归来:守卫和平 护佑家园

他的生活原本离我们很远。然而,勇士自疆场归来,步伐稳健而坚定,笑容安详而温情。勇士归来,亿万百姓共享太平!

爱智慧——享受航天品牌的新一代智慧城市

更多>>
2--全方位、立体化安全防控系统p15横向放--2.jpg 苏州吴中太湖新城智慧城市

空天防御精英打造安检“火眼金睛”

立项评审会上,我国雷达目标特性泰斗黄培康院士说,“造这样一部‘四最’雷达不容易,你们还要用‘最短’的时间搞出来!”。

城市生命线的守护神

城市地下管线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是关系我国城市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建设成功与否的重要因素,被喻为“城市生命线”一点也不...

航天智慧 引领城市发展

建设“智慧城市”,是世界城市发展的前沿趋势。 中国的城市,正快速汇入这股新浪潮。

智慧城市进行时

更多>>
2-智慧城市建设主要业务领域p14111.jpg 智慧城市建设目标
33.jpg 高层楼宇灭火导弹
QQ图片20141022103657.jpg 奥运安保指挥中心
3-区域粮食流通公共信息平台p17下222.jpg 区域粮食流通公共信息平台
平安城市公共安全系统22.jpg 平安城市公共安全系统

图说航天科工

苏州绿色智慧太湖新城底下智能管网系统一览

苏州绿色智慧太湖新城城市运行中心

“走进新国企-感受科技的力量”媒体采访团走进航天信息产品展厅

航天信息研制的电子港澳通行证制证设备

玉兔

防空导弹发射

月球车

“巨浪一号”发射模拟图

新视角

更多>>

新观点

更多>>

相关专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