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河北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千屏万幕”宣传活动防范非法集资

2022年02月25日 11:22   来源:中国质量报   

  中国质量报讯 (记者 徐东周)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千屏万幕”宣传活动,以进一步激发群众共同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的积极性、主动性。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通过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品、发动有LED电子显示屏的商户积极参与等方式广泛宣传,同时,突出薄弱环节,针对农村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薄弱问题,抓住农贸集市等时机,在人员集中地点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活动,帮助广大农民、留守老人、返乡农民工等群体识别、防范非法集资,确保宣传到位。

  据统计,宣传活动共出动工作人员5112人次,播放标语视频8551条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1万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561余人次,切实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共同营造了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