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架起产销对接桥梁 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2021年08月24日 07:35   来源: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报讯(李秀琼)贵州省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经贸局以党建引领为抓手,紧扣“菜县菇乡”目标,在县级销售专班的统筹部署下,负责和龙头企业及专业合作社对接市场,架起农户(合作社)与市场的“桥梁”,从根本上解决了农民发展产业的后顾之忧。

  该县通过村、镇、县“三大平台”,推进农产品“产供销”一体化发展。2021年1-7月全县完成省十二大产业农产品产销对接4.61万吨,销售额3.61亿元。本地农特产品党员销售能手、宝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向川说:“我们公司创办的基地,带领返乡农民工种植蔬菜,其中200亩以上的大户有7户,大户年均盈利20万元以上,农户人均增收600元以上,力争今年农户蔬菜人均增收1500元以上。”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

架起产销对接桥梁 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2021-08-24 07:35 来源:中国青年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