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锐珂医疗成像管理系统提供多功能远程访问网站

2014年01月15日 14:57   来源:中国网   

  Joseph Brant医院严格的遴选程序包括现场观摩会,医院视察了七个PACS厂商 

  近日,经过对七家PACS供应商进行透彻的评估,Joseph Brant医院(Burlington, Ontario)订购了锐珂公司Vue PACS系统和Vue Motion移动图像浏览器,用来为放射科医师、临床医师和转诊医师提供多功能的在线及离线读取成像和报告服务。

  “锐珂公司基于网络的Vue PACS系统的一个关键优势在于,它创造了先进的阅读工具,使放射科医师在任何地方的工作站都可以进行操作,”Joseph Brant医院临床诊断主任BrianChan说道。“使放射科医师能够在任何地方读取和完成报告将极大地简化我们的工作流程,并使放射科医师能够利用在家的业余时间读取报告,而不必要求他们必须在现场进行。”

  锐珂公司的Vue PACS系统提供灵活的、高性价比的图像查看、管理、分发和存档功能。它提供了先进的3D阅读工具,一个可选的病变管理模块,并可在一个单一的工作站平台上查看全数字化的乳腺X射线方式,包括全数字化乳腺摄影,乳房超声检查,乳房核磁共振和数字乳腺断层摄影。这可以帮助消除放射科医师需要在多个厂商的工作站之间切换带来的费用和不便。

  临床医师和转诊医师同样可以通过Vue Motion浏览器便利地在线访问成像和报告,他补充道。“这种新的图像浏览器可以使临床医师和转诊医师在医院查房时或从办公室或在家里快捷地浏览成像研究和报告。这个浏览器非常易于使用,成像质量出色,并且支持在工作站或类似iPad的移动设备上进行浏览,”Chan说道。

  医院同时订购了OrthoView电子术前计划和外科模板工具,和peerVue商业智能和决策支持系统。

(责任编辑:佟晓群)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