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国防部与锐珂公司就X射线成像系统续约一年

2014年01月15日 12:57   来源:中国财经网   
  近日,锐珂医疗获得与美国国防部的合同续约,合同允许联邦政府和联邦机构在数字成像和计算机医疗成像系统上花费高达7020万美元。
  此项续约截止至2014年12月15日,是包括美国陆军、美国海军、美国空军、海军陆战队和联邦机构的六年合同的一部分。
  这一合同所涉及的医疗成像系统包括锐珂公司的多功能家庭数字成像系统,这项系统旨在提高患者护理水平,能够使放射科医师和内科医师快速访问X成像结果。锐珂公司提供有无线探测器,可以与新型的或现有的固定及移动成像系统搭配使用。锐珂公司的专业成像软件可以帮助提高胸腔软组织的可视性,同时可以帮助医生确认对患者治疗时使用的管和线的准确位置。锐珂公司使医疗保健供应商可以灵活地在一项设施的X射线成像系统中移动其电子射线探测器,甚至包括其他供应商的设施,以便最大限度地提高系统设备的利用率,同时有助于降低成本。
  锐珂公司还提供了一套功能齐全的计算机射线成像系统组合,可以适应不同的成像工作流程。这些CR系统包括可靠而简洁的桌面解决方案,也包括高容量的多盒系统。锐珂公司的CR和DR成像系统提供相同的用户界面,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并使技术人员仅需简单培训即可熟练操作任意系统。

  

(责任编辑:佟晓群)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