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锐珂公司成世界第三大厂商中立医疗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

2014年01月15日 14:23   来源:中网   

  IHS综合报告分析了全球市场和医疗数据存储需求的预计增长 

  近日,在IHS一项最新发布的报告中,Carestream Health (简称“锐珂公司”)被列为世界三大厂商中立的医疗存储(VNA)解决方案供应商。厂商中立的存储是指在医疗保健中用来存储患者数据和医疗影像,以促进信息获取和交流的标准化平台。

  该报告称,锐珂公司是四个主要的全球VNA厂商中唯一一个服务所有主要地理区域(美洲,新兴市场和亚太地区)的厂商。一个真正的全球供应商会为客户提供核心优势,包括经过验证的标准化实践,优秀的服务能力,以及医疗信息化所需要的在数据通信、存储和安全等所有领域的专业知识。

  “医疗保健服务商把实时在线的厂商中立的医疗存储平台看作是一个可靠的解决方案,它可以简化医疗机构内的数据管理平台,在不同位置和用户之间实现安全的信息共享,”锐珂公司医疗信息解决方案部全球营销总监Cristine Kao说道,“除了为医生提供患者临床信息的全面视图,基于云计算的数据归档可以简化并整合存储资源,通过减少部门间临床信息不畅来帮助降低成本和提高工作流程。”

  这项独立调查报告证实,非托管VNA模式继续在世界市场上占主导地位,并预测随着时间的推移,XDS会呈不断增长的趋势。

  报告指出VNA的基本主要特点:

  l DICOM图像支持

  l 非DICOM数据支持

  l 支持异构PACS

  l 数据迁移

  l 安全性

  l 长期归档和容灾。

  根据该报告,预计VNA存储从2011年到2017年的全球复合增长率为48%。该报告称,VNA的数据管理、容灾、通讯和安全性预计将推动这项技术的使用,使它成为医疗成像的首选存储平台。

  IHS是市场研究和咨询服务的领先供应商,在临床医疗设备、消费类医疗设备、医疗成像和医疗保健IT及远程医疗出版高品质且深入的市场调研。

  锐珂公司Vue CDA临床数据仓库(厂商中立存储解决方案)将不同的医疗成像系统整合成一个存储库,并采用了最新的互操作性标准。这种存储解决方案既可以现场安装,也可以基于云服务按次付费使用。与锐珂公司Vue Motion图像浏览器结合,医生和授权用户可以安全并且实时地访问患者的医疗图像和数据。

 

(责任编辑:佟晓群)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