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林志颖回应“胶原蛋白门”:产品合法无虚假

2013年12月20日 14:12   来源:齐鲁晚报    邱祎

  安徽卫视2013国剧盛典日前已在京录制完成,将于本月30日19:30播出,近百位中外人气明星会悉数登场。近期深陷“胶原蛋白门”的林志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产品既不是假货,也没有暴利,是完全合法的。

  在录制现场,林志颖专门让随行人员递上一盒胶原蛋白饮品。“有人质疑我的产品造假,我今天正好借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在这里回应一下。质量方面,现在浙江、上海有关部门都按照合法程序做了检查,所以我们的产品也一定合法。销售方面在工商局认证过,网上也能看到。这一切都是按照流程做,没有所谓的‘作假’。”

  对于颇受质疑的“暴利”问题,林志颖说,每盒产品里共30支,怎么可能只有4块钱的成本?当记者询问林志颖是否会问责方舟子等人“毁谤”时,他回应称,“很多人是采取质疑的态度,这不是毁谤,如果造成名誉损害的,我们都在搜证,未来不排除采取法律手段。”(记者 邱祎)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