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林志颖回应胶原蛋白事件:我爱恶作剧但不会骗人

2013年12月20日 09:39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林志颖回应胶原蛋白事件:我爱恶作剧但不会骗人

  原标题:林志颖 我爱恶作剧但不会骗人

  前晚,安徽卫视2013国剧盛典在京录制。最近身陷信任风波的林志颖在接受群访时回应,自己的保健产品是接受了工商部门检测的,绝对合法。

  参加综艺节目的林志颖父子档无疑是本年度的荧屏热点。采访环节,林志颖也特别回应了诸多有关于Kimi的话题。但媒体显然更关心近来方舟子指其公司推销假保健品的新闻。有备而来的林志颖表示:“我料到你们要问,今天正好借此回应,我的产品一点都不假。质量方面,现在浙江、上海有关部门都做了检查,销售方面在工商局也做过认证。”至于广受争议的“暴利”问题,林志颖称,“有人说我的产品售价1080元,成本仅为4元。我想说这里总共30支,怎么可能4块钱?另外,还有我的新歌和保养介绍。”对于是否会问责相关人士诽谤,林志颖表示不排除采取法律手段。

  林志颖表示,自己出道这么多年,大家对他有目共睹,“现在去翻我以前的微博我都觉得有趣,懂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爱开玩笑、爱恶作剧的人,但我不至于去骗人。”

(责任编辑:张欣瑜)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