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林志颖回应假保健品传闻 明年出新书证明自己

2013年12月20日 1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旺报》报道,19日凌晨,林志颖在微博澄清,说,“我或许会像小鱼儿一样调皮,捉弄朋友,但是从来不会欺骗大家”,更透露明年初会推出新书来证明自己,并对粉丝喊话“你们的选择是没有错的。”

  林志颖回应自己的保健品产品是合法的。对于微博PS的照片,以及1瓶饮品只有4块钱人民币成本的质疑,林志颖18日在北京出席安徽卫视的颁奖典礼时,也拿出自家产品称一切都是合法的,从未谋取暴利。

  19日凌晨2时,林志颖在微博重申自己“从来不会欺骗大家”,“出道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拚命往前赶,默默做事,很少回顾自己,因为17岁就出道,我的一举一动媒体朋友们,合作过的制作人、导演、演员、制作单位,大家也都是有目共睹的。我或许会像小鱼儿一样调皮,捉弄朋友,但是从来不会欺骗大家。”

  林志颖还透露,自己会在明年年初推出新书,还会有音乐、戏剧等作品,来证明自己,最后林志颖不忘对粉丝喊话“你们的选择是没有错的。”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