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学生小饭桌食品安全 家长可看“星”选饭桌

2013年06月03日 13:50   来源:齐鲁晚报   

  为保障学生小饭桌的食品安全,让家长可以方便、快捷为孩子选择小饭桌,峄城区食品药品监管分局联合区教育局,利用3个月的时间,对峄城区学校周边的学生小饭桌进行了摸底排查,于28日公布了首批25家星级学生小饭桌。 

  据悉,峄城区小饭桌主要面对是幼儿园和小学的学生,而在小饭桌就餐的学生家长,大都是因为中午没时间照顾孩子,才把孩子送到小饭桌来吃午饭。 

  记者从区药监分局了解到,此次全区学生小饭桌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公示了监督检查评定结果,目的就是让市民充分了解学生“小饭桌”的食品安全状况,可以方便,安全的选择。星级评定为动态管理,每次检查某条不达标的该条摘星,上次检查无星经整改后达到标准的贴星,每学期开学之前集中检查评定星级。(见习记者刘近岐 通讯员吴凤宪) 

(责任编辑:佟晓群)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
手机看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