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全食品获多项企业级大奖

2013年03月11日 16:41   来源:国际在线   

  近日以来,郑州市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先后被评选为河南省“质量标杆”企业、“郑州市首届十大明星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以及郑州市“年度最佳雇主”等几大奖项。三全食品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几次获奖是政府、社会及广大消费者给予三全食品的充分支持和肯定。三全食品一直致力于速冻食品行业的研发和发展,今后三全将会继续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的、安全的、美味的食品。” 

  郑州的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全国最大的速冻食品生产企业, 1990年创始人陈泽民先生发明了中国第一颗速冻汤圆,他用创新改变了人们只在冬季和元宵节吃汤圆的饮食习惯,把汤圆推向了大市场,成为人们广泛接受的大众食品,成为中国速冻食品行业的开拓者 

  当初,一颗汤圆打开了三全食品的行业之旅,也开启了中国速冻食品行业的先河。此后的20年,三全一直专注速冻,用心创造美食从未止步。面对复杂的速冻行业市场,三全依旧秉承专注品质,不断推陈出新,如三全食品推出了果然爱水果汤圆、以“菜肴”做馅儿的新派汤圆、最地道正宗的东北状元水饺以及精致小巧的三全私厨水饺。一系列新品继续领航中国速冻食品行业的新发展。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广大消费者对食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三全食品是中国速冻食品界的典型代表,此次获得的几项大奖是三全食品实力的象征。在三全食品为首的中国食品品牌的不断努力下,中国食品行业将迎来一个新的发展高峰。

(责任编辑:佟晓群)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