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视质量为生命 三全获“标杆企业”称号

2013年03月08日 16:00   来源:国际在线   

  三全食品一直视质量为企业生命,力争每一颗出厂的产品都卫生、安全、放心。三全从供应商审核与管理、原料检验、产品加工等各个环节上形成了一套完善科学的管理模式。正式凭借这一科学管理模式,郑州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被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评选为河南省“质量标杆”企业。三全的“安全质量管理模式”已经成为河南省质量管理的标杆模式。  

  首先,从食材源头严格审核和把控,对供应商科学管理。三全对采购供应商的资质、食品安全管理、质量管理体系进行全方位的严格审核,被认可的供应商纳入三全《合格供应商名录》后,才有资格为三全供应原物料。 

  其次,原物料进行专业验收。对于供应商提供的原物料,入场前,三全安排具有专业培训和专业知识的人员进行验收。验收时,特别对食品安全指标,包括农药残留、兽药残留、重金属、致病菌、瘦肉精等指标批批检测,只有完全合格原料才会被接受。 

  第三,在加工过程中,更是严格按照良好操作规范GMP、卫生标准操作SSOP执行,所有进入车间的员工均经健康检查合格,并对工作人员进行全方位消毒后才能进入车间,进入车间后每半小时手部消毒一次。车间内的生产设备、生产工具都定时进行严格消毒。 

  与人们健康安全和生活质量息息相关的食品产业是一个良心产业。三全食品时刻遵守安全质量管理模式,这也是保证三全食品在中国速冻行业熠熠生辉二十年的重要保证。 

  三全食品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得河南省质量标杆企业称号,将激励三全食品更加严把质量,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放心的食品。”

(责任编辑:佟晓群)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