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征宇:退休后专做食品知识科普宣传的志愿者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

金征宇:退休后专做食品知识科普宣传的志愿者

2013年03月11日 08:43   来源:中国经济网   

全国人大代表、江南大学副校长金征宇 望月/摄

全国人大代表、江南大学副校长金征宇与全国人大代表、华泽集团董事长吴向东进行交流 望月/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1日讯(记者 张欣瑜)3月9日,经济日报主办,中国经济网、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联合承办了第二届“两会议食厅”暨2013年代表委员食品安全恳谈会。全国人大代表、江南大学副校长金征宇表示,“等我退休以后,我就其他事情不做,就从事食品科学知识的普及工作。 

  金征宇在“两会议食厅”上表示,食品安全问题复杂、涉及面广,监管机构冗杂,解决食品安全是一个长期事情。 

  对于目前出现的对于食品安全的恐慌,金征宇认为,“恐慌其实是不必要的,很多问题的出现与公众不了解有关。” 

  “我将在食品科普方面做更多的工作,向消费者受众普及食品的科学知识。” 他还表示,“退休后,将专门做一名食品知识科普宣传的公益志愿者”。 

  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权威经济资讯。 

  您可以: 

  1.搜索官方微信号:ourcecn 

  2.打开微信客户端——朋友们——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帐号——搜索 “ 中国经济网” 

  3.扫描二维码图片 

(责任编辑:韩肖)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