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三季度市场监管形势分析

2023-10-08 09:04 来源:市场监管总局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苏兰)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23年三季度市场监管形势分析

2023年10月08日 09:04   来源:市场监管总局   

  9月27日,市场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蒲淳主持召开2023年三季度市场监管形势分析专家座谈会。来自国家信息中心、北京大学、北京工商大学,以及部分科技企业的专家学者参加座谈。

  会上,专家学者们对宏观经济形势、市场监管法律法规、新产业新经济监管和标准国际竞争等领域发表了有深度、有新意的观点,并结合市场监管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蒲淳针对当前形势和市场监管实际,强调要准确把握形势任务,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要坚决落实中央部署,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对标国际先进监管水平,有效统筹研究资源,进一步科学研判、精准施策,促进市场秩序和营商环境不断改善提升。

  座谈会由总局综合规划司会同市场监管学会举办,19个司局和有关直属单位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苏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