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与福田接洽宝沃67%股权出售事宜?恒大:不清楚

2018年10月30日 18:45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日前,有传言称恒大集团正在与福田汽车接洽宝沃67%股权出售事宜,10月30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向恒大和福田相关负责人进行求证,双方负责人均表示对“恒大接洽宝沃”传言,不清楚。

  此前,有知情人士透露,恒大掌门人许家印对于投资入股恒大法拉第未来反而成为被告非常失望,这让他重新将视线放在别处,而恰巧福田汽车挂牌售卖旗下宝沃67%股权,这令恒大高层很感兴趣。该人士还透露,恒大反思了投资汽车的利弊,希望投资那些对恒大来说,更靠谱、更能看得见回报的汽车项目,而宝沃相比贾跃亭的法拉第未来,或许是更靠谱的。

  受上述传闻影响,10月30日,福田汽车(600166.SH)尾盘涨停,股价为1.78元/股,涨幅为9.88%。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

与福田接洽宝沃67%股权出售事宜?恒大:不清楚

2018-10-30 18:45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