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Lululemon中国电商业务同比增长超过150%

2019年03月29日 09:12   来源:北京商报   记者 方彬楠 白杨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白杨)3月28日,加拿大运动品牌Lululemon发布了2018财年第四季度以及全年业绩报告。2018财年,Lululemon实现营收33亿美元,以不变汇率计算,同比增长25%。

  此外,2018财年,Lululemon净收入为18亿美元,同比增长29%;全年净利润为4.84亿美元,毛利率达到55.2%,比上一年增长了240个基点。其中,2018财年第四季度,Lululemon的营收达到了12亿美元,同比增长27%,毛利率则高达57.3%。

  Lululemon首席执行官卡尔文·麦克唐纳(Calvin McDonald)指出:“这是公司史上业绩表现最为强劲的年份之一,整体业务实力都在提升。”

  值得关注的是,Lululemon首席运营官斯图尔特·哈泽尔登(Stuart Haselden)在财报会议上提到,中国电商业务在去年增长超过150%,并且麦克唐纳认为,在接下来几年内,中国的线上渠道销售将占到总业务的50%。

  2019年,Lululemon还计划新开40-50家自营门店,其中25-30家都将开在以中国为代表的国际市场。

  不过,Lululemon还未公布更详细的战略计划。但麦克唐纳指出,不久后将详述未来几年的策略,包括新产品、海外扩张、电商战略以及目前正在测试的忠诚计划的正式版本等。

(责任编辑:徐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