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巴基斯坦空难 > 最新动态 > 正文

巴基斯坦多地为坠机事故遇难者举行葬礼

2012年04月23日 10:42   来源:国际在线   

  当地时间2012年4月21日,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巴基斯坦空难遇难者亲属接收亲人的遗体。伊斯兰堡医院负责人称,尸体是用100多个袋子装运来的。尽管坠机时引发火灾,但大多数尸体没有被火烧焦,73具尸体的身份已确认,其中53具遗体的残骸被移交亲属。坠毁的客机上有121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 

  据外电报道,巴基斯坦多地22日为在两天前坠机事故中遇难的人员举行葬礼,同时对坠机原因的调查已经展开。 

  据悉,13名遇难者已于21日晚间下葬。22日清晨,为36名遇难者举行的葬礼在卡拉奇和其他城市进行,而更多遇难者也将在同一天于各地下葬。 

  电视直播画面显示,数十只棺木被从首都伊斯兰堡的医院运离。遇难者亲属抱在一起,神情悲痛。一名院方人员称,目前有9具遗体尚未辨识,将进行DNA测试。 

  20日,巴基斯坦博雅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37客机在暴雨、雷电中准备降落在伊斯兰堡机场时坠毁,机上127人全部罹难。客机黑匣子和所有遇难者遗体均已找到。 

  巴基斯坦内政部长拉赫曼·马利克表示,已把博雅航空总裁法鲁克·博雅列入“出境管制名单”,同时对他施加保护性监禁。当局就这起空难启动刑事调查。 

  博雅航空公司方面说,飞机起航前经过检查,状况良好,执行这次飞行任务的也是有经验的飞行员。博雅航空认为,糟糕天气是坠机原因。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