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巴基斯坦空难 > 最新动态 > 正文

空难调查:未找到机械故障证据

2012年04月23日 16:29   来源:农博网   

当地时间2012年4月22日,巴基斯坦民众来到客机坠毁现场悼念遇难者(国际在线/CFP)
当地时间2012年4月22日,巴基斯坦民众来到客机坠毁现场悼念遇难者(国际在线/CFP)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22日报道,巴基斯坦民航管理局负责人纳迪姆·尤萨夫扎伊(Nadeem Yousafzai)日前在记者招待会上称,调查人员没有在20日坠毁的博雅(Bhoja)航空公司波音737客机残骸上找到机械故障证据。这架飞机20日晚间坠毁在巴基斯坦首都郊区,机上127人全部遇难,这是2年内巴基斯坦发生的第二起严重空难。 

  尤萨夫扎伊说,事故发生时,波音737客机正准备着陆,空中交通管制员与飞行员的对话录音显示,一切似乎都很正常,空中交通管制员提醒飞行员放下起落架准备降落,突然,飞机光标在雷达屏幕上消失,飞机联系中断,3分钟后飞机坠毁。 

  一些专家推测,事故原因可能是在飞机即将着陆时,风力的突然改变导致飞机失去控制。但尤萨夫扎伊说,现在排除空难的任何可能原因都还为时过早。 

  尤萨夫扎伊还透露,在坠机现场发现的轮胎痕迹以及着陆设备都显示,飞机曾在落地后又弹起,最终崩解,这显示飞行员曾尝试紧急着陆。 

  巴基斯坦内政部长马利克(Rehman Malik)承诺,将对坠机事故进行犯罪调查。马利克说,飞机的黑匣子已经被找到,并将被送往国外进行破解,调查人员将前往南非调查飞机的安全检查记录。此外,博雅航空公司所有者法罗奇·博雅(Farooq Bhoja)已经被禁止出境。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