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巴基斯坦多位部长遇险 所乘飞机引擎着火

2012年12月04日 07:26   来源:国际在线   杨柳

  据《印度时报》12月2日报道,巴基斯坦司法部长以及多位议员2日遇惊魂时刻,他们乘坐的飞机在即将起飞前引擎突然着火,引发惊慌。幸运的是,火被迅速扑灭,乘客也安全撤离。

  巴基斯坦国际航班PK-308在从伊斯兰堡机场准备起飞前,其一个引擎突然着火,引发惊慌。当时飞机上的乘客包括司法部长伊夫蒂卡尔·乔杜里(Iftikhar Chaudhry)和其他几位部长以及国会议员。

  巴基斯坦一名官员称:“打开紧急出口后,引擎起火引发的浓烟也从机身中冒出来,里面令人窒息。我看到许多乘客,他们一出机舱就大口地吸气。”巴基斯坦议员尤素夫·塔尔普尔(Yousuf Talpur)谴责航空公司使用不安全的飞机,令乘客陷入危险之中。他说:“我们乘坐的这种飞机,在欧洲早已经被禁飞。”

  巴基斯坦国家航空公司经常因为使用老旧过时和缺少维修的飞机而遭到批评。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