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马晓天赴巴基斯坦出席第九届中巴防务安全磋商

2012年09月27日 07:58   来源:新华网   

  应巴基斯坦军队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马晓天空军上将25日在巴基斯坦拉瓦尔品第与巴基斯坦参联会主席韦恩上将共同主持了第九届中巴防务安全磋商,双方就国际和地区安全形势以及中巴两国两军关系交换了意见。

  马晓天说,中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中巴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同巴方一道,加强两军战略沟通,推进双方在团组互访、人员培训、院校交流、联演联训、装备合作以及多边安全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两国关系的全面发展、为维护地区的和平与稳定作出应有的努力。

  韦恩说,巴中友谊是两国人民世代传承的宝贵财富,也是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促进共同发展的重要基础。巴基斯坦军队愿不断加强巴中两军全方位友好合作,共同维护好两国的战略利益。

  当天,马晓天还会见了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基亚尼,就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刘健、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关友飞、总装备部国际合作部副部长上官辉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