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巴基斯坦空难 > 最新动态 > 正文

巴基斯坦不到两年来发生两起降落时坠毁重大空难

2012年04月23日 10:10   来源:SRC-20072078   

  悲痛的亲属 

  巴基斯坦当局21日表示,已要求对首都伊斯兰堡附近发生的客机坠毁事故展开调查。巴总理吉拉尼宣布将成立一个司法委员会调查这起客机失事事件。 

  20日,巴基斯坦博雅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37客机在暴雨、雷电中准备降落在伊斯兰堡机场时坠毁,机上127人全部罹难。 

  巴基斯坦官员说,已经找到了所有遇难人员的遗体和失事飞机的黑匣子。 

  遇难者的亲属聚集在伊斯兰堡一家医院外等候领取亲人的遗体。 

  博雅航空公司老板已经被下令禁止离开巴基斯坦。 

  在21日举行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巴基斯坦民航局负责人说,飞机准备降落时,突然从880米的飞行高度跌到600米,然后与控制台失去联系。他表示,这段时间将成为调查的关键,以查明是否有回流以及飞机发动机是否发生故障。 

  坠机事件发生之后,有批评者说,这架飞机可能太过老旧,是否符合安全标准存疑。也有人对巴基斯坦飞行安全控制系统提出了质疑。 

  巴民航管理局负责人还表示,对黑匣子的调查工作可能会持续1个月时间。他说,依据空难事件类型不同,调查工作可能会在3个月至1年时间左右得出最终结果。他呼吁媒体在调查结束前不要妄下结论。 

  这是巴基斯坦不到两年来发生的第二起类似重大空难。 

  2010年7月,一架空客A321客机在伊斯兰堡降落前坠毁,152人丧生。这是巴基斯坦历史上死难者最多的一次空难。 

  虽然巴基斯坦的航空业不断壮大,但批评者说,行业标准未能跟上发展的步伐。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