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中国航油终止在马来西亚建贮油终端计划

2012年08月22日 11:03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   

  据路透社8月21日新加坡报道,亚洲最大的航空燃料买家中 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中国航油/CAO)周二表示,中国航油日前已终止在马来西亚建造和管理一个贮油终端的计划。

  去年10月份,中国航油与船运公司MISC和Dialog集团拥有的一个马来西亚公司Centralised Terminals公司组建了一家合资企业,在马来西亚南部柔佛州Tanjung Langsat港建造一个38万立方米的储油罐终端。

  中国航油曾计划建造和出租所有的储罐来贮存中间馏分油和燃料油。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