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波音交付首架配备Aeroloft系统747-8公务机

2012年09月11日 13:36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普林斯/编译

  8月29日,波音公司交付了第一架配备绿点科技Aeroloft系统的波音747-8BBJ公务机,该飞机拥有5179平方英尺的超大机舱空间。据悉,这架飞机由波音全球运输执行公司在美国威奇托市装配完成。

  报道称,绿点科技Aeroloft系统飞机的特点是拥有八个私人休息床铺和一个更衣间。波音公司董事长史提夫·泰勒表示:“通过我们与绿点科技的合作,使装配Aeroloft的飞机成为一项更具创意与挑战的项目。我们确信,所有接收到配备Aeroloft系统波音747-8BBJ公务机的用户将为它兴奋不已。”该公司透露,还有两架配有Aeroloft系统的波音747-8公务机计划于年底交付。

  之后,泰勒与波音公司首席飞行员雷内·冈萨雷斯驾驶波音747-8公务机抵达位于德国汉堡的汉莎航空技术公司,完成飞机的内部装饰。据悉,这架飞机已于30日抵达汉堡,汉莎航空技术公司已开始其内部完善工作。波音称,该公务机计划于2014年中旬正式投入使用。波音公务机公司表示,迄今为止,已有九架波音747-8公务机被各个国家首领所购买。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