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南山公务航空引进BBJ超豪华公务机 图

2013年07月25日 09:18   来源:中国民航网   曾晓新

 

   7月22日,南山公务航空最新引进l的新超豪华公务机BBJ安全降落在天津国际机场。徐晓华 摄

 

  目前,南山公务航空运营包括湾流450、湾流550、环快XRS、达索7X在内的7架豪华公务机,已运行国际机场71个,国内机场70个,安全起降1178架次。而BBJ豪华公务机的加盟使得南山公务航空机队达到8架。

客舱内饰 徐晓华 摄

  南山公务航空此架超豪华公务机BBJ是中国第一架采用传统公务机内饰的波音公务机,包括一间含有一张标准大床(QueenSize)的卧室套房及27名乘客的座椅配置,满油航程约9725公里。同时,由汉莎技术公司为此架飞机进行了精美地内饰布置和安装。南山公务航空BBJ豪华的内饰和无可比拟的优越性能使得这架飞机成为精英团队出行的首选。据悉,南山公务航空已经从机组、运行、机务维修等方面为BBJ到位之后的各项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南山公务机有限公司自取得CCAR-135部运行合格证并开始正式投入商业运营以来,已相继获得中国民航CCAR-91部以及CCAR-145部的运行合格证书,通过了公务机国际运行标准的审定,并获得最高级别的ISBAO和ARGUS安全认证,成为国内第二家通过此世界级认证的公务机公司。(记者 曾晓新)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