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湾流与海航成立合资公司 主营公务机定检维修

2012年11月29日 16:22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   廖丰 顾梦琳

  昨天(28日),海航湾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海航湾流”)在京宣布正式成立,该公司是由海航航空技术有限公司、金鹿公务航空以及公务机制造巨头美国湾流公司合资公司,是湾流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首家合资企业。

  海航湾流董事长张鹏介绍,该公司在首都 机场设有占地约23000平方米的主运营场地,将引进湾流公司维修技术和管理经验,主营公务机定检维修业务,此外,业务范围还将涵盖公务机排故支援、飞机清洁、客舱布局改装翻新等。

  公务机每年需要进行定期的保养服务,以前国内公务机大都是调机去美国进行相关维护,1架公务机来回程就需花费约100万元人民币。张鹏说,“新成立的海航湾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能够为国内公务机提供专业化、本地化的维修服务;而国内用户也可以现场监测,能够为公务机用户提供更多的的选择空间”。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