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湾流宇航预计今年将交付139架飞机

2013年01月29日 14:39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美国湾流宇航公司计划在今年交付139架飞机,其中大机舱系列飞机的订单将占这笔交易的近80%。湾流母公司通用动力公司(GD)董事长菲比-诺瓦科维奇(Phebe Novakovic)在1月23日的公司年终业绩发布会上表示,该公司“在2012年取得了显着增长,总收入达到8亿美元;其中,收益达到1.1亿美元。”

  诺瓦科维奇认为,市场对公司大机舱系列飞机,包括G450、G550、G650保持着硬性需求;这三种飞机预计今年将交付113架。中型系列,包括G150和G280的需求将达到26架。

  他说:“我们看到了自财富500强企业补充其机队以来,市场对我们公务机的最大需求。但是,我们的订单来自各个地方,包括欧洲、中东和亚洲,还有北美。”

  诺瓦科维奇说道:总的来说,通用公司航空航天部门,其中包括商务航空服务提供商喷气机航空公司,“有一个好的年景,并交付了所有承诺的订单”。与2012年相比,通用动力公司预计,航空航天部门今年“销售额有望增长16%”,营业收益预计增加19%。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