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湾流预计今年6月向纵横航空交付超远程型G550

2013年04月16日 13:05   来源:国际在线   

  中国经济网4月16日讯 四川纵横航空是一家专注于飞机租赁服务、飞机管理服务和飞机维护服务的中国公司。

  四川纵横航空总经理胡文彬说:“我们很荣幸能接收湾流G450的交付,这是我们的第一架飞机,并以此宣布AllPoints的租赁服务正式投入运营。”“今年晚些时候还会有G550交付,它将同G450一起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高的可靠性和安全性,也使航程进一步扩大,让我们的客户能够更好地在中国和世界往来。有了湾流新型机型的加入,AllPoints将继续为中国商务航空的发展注入动力。同时也为我们运营商的成功做出贡献。”

  湾流总裁Larry Flyn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向AllPoints交付G450。我们很荣幸他们选择同我们合作,并开始以成都为基地的飞机租赁服务。”“AllPoints的发展壮大反映出中国的商务航空事业正在快速发展。他们购买两架全新的大客舱湾流飞机,也显示湾流在亚太区的发展态势良好。在亚太地区,我们一直在人力、部件和设施方面进行大力投入,这显示了我们在这一地区发展的信心。我们祝贺AllPoints,并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发展中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