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航空产业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2ABACE > ABACE动态 > 正文

湾流:将增加亚太地区资源投入

2012年03月31日 10:40   来源:SRC-1998992037   记者 刘兴

  3月27日,在亚洲公务航空会议及展览会(ABACE2012)上,湾流公司总裁弗莱恩强调了亚太地区销售的强劲势头,并且承诺将增加湾流在本地区的资源投入。 

  弗莱恩说:“亚洲,尤其是中国,仍然是我们的主要出口市场。我们目前尚未交付的订单中有27%来自亚太地区。中国大陆和香港运营的湾流机队规模已经从2000年的0架发展到了今天的80多架,而且还将陆续交付更多飞机。”同时,他还提到了民生金融租赁公司价值8.1亿美元的20架飞机确认订单。 

  湾流公司在ABACE2012期间宣布了关于三家新客户的成果:南山公务机公司即将接收第2架G450,1架G450和1架G550订单;纵横航空刚刚在会展期间签订了1架G450和1架G550的订单;以及尊爵公务机(Asia Jet)新增1架G200以扩大其上海包机机队。 

  “这些公司充分体现了中国市场具有的活力。” 弗莱恩补充说道,“所有三家公司都将使用这些飞机开展包机业务,从而可以让更多的中国公司体验到公务航空的优势以及湾流飞机的超凡舒适与卓越性能。” 

  据了解,湾流北京联合服务中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开业。该中心由湾流、金鹿公务机和大新华航空技术联合经营。 

  湾流在亚太地区大客舱公务机市场占有48%的市场份额。“湾流客户看重的是我们飞机领先于同级飞机的航程、速度、可靠性和舒适性。” 弗莱恩说,“而且他们知道,从飞机投入使用一直到持续运营期间,湾流都会随时为他们提供支持。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在中国树立良好的声誉,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