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亚太区湾流宇航大客舱飞机数量增长过三倍

2013年04月16日 13:05   来源:国际在线   

  中国经济网4月16日讯 湾流宇航公司在2013亚洲公务航空会议及展览会上宣布,经过六年的发展,公司亚太区机群数量已增加了三倍,其中很大部分的增长来自大客舱飞机。从2007年开始,该地区大客舱飞机从50架增加到169架。

  湾流总裁Larry Flynn表示:“亚洲尤其是中国是我们重要的出口市场。随着越来越多的投资商和企业在全球拓展,对远程快捷交通的需求也与日俱增。湾流飞机的强大性能让中国的运营商能拓展到北美、欧洲、中东甚至更远的地区。”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