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郑州航空港区今年经济指标拟增五成

2013年03月12日 10:51   来源:《中国民航报》   

  从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航空港区)近日召开的2013年工作会议上获悉,借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规划建设的东风,综保区(航空港区)2013年计划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增长50%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50%以上,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50%以上。

  据悉,今年该区将新建、续建重大建设项目116个,年内计划完成总投资242.85亿元。这些重大项目主要集中在航空物流、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领域和机场二期建设、富士康项目建设、合村并城建设、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

  其中,在航空物流产业方面,将加快郑州机场二期拆迁和配套服务工作,力争全年新增客运航线13条,积极推进中国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货运基地、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航材制造等项目。在电子信息、高端制造产业方面,将着力推进苹果手机内销分拨中心和结算中心、富士康及其后续产业、电子产品交易中心等项目。在生物医药产业方面,将着力推进郑州维福仕生物制药产业园、吉林敖东生物医药产业园区、广州华美康联中原生命谷、远大生物制药研发生产基地等项目。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