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中国商飞将参加北京航展 展示国产客机风采

2013年03月27日 17: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尚斐

  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航空展将于2013年9月25日-28日在位于北京奥运中心区的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作为大型客机项目实施主体,同时也是实现我国民机产业化主要载体的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商飞公司”)将以主办方之一的身份参加该航展。

  中国商飞公司市场营销部陆峥向中国经济网记者透露,公司将设展台,展出我国自主研发的大型客机C919的模型,以及ARJ21新支线飞机经济舱客机布局和行政机、公务机布局。

  据悉,此次航展的参展面积达18500平方米,是首届航展规模的近6倍。参展的国家展团有俄罗斯、乌克兰、德国、法国、意大利和加拿大。目前报名参展厂商数量已达170家。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