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歼10战机大涵道比发动机等将亮相北京航展

2013年03月29日 14:17   来源:人民网   闫嘉琪

  据中航工业办公厅副主任付明耀介绍,中航工业将参加9月举行的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航空展,展出歼-10战机、枭龙战机、L15高教机、海鸥300水陆两用飞机、蛟龙600大型水陆两用飞机、翼龙无人机和大型商用发动机等国产军民用飞机。

  付明耀表示,根据参展规划,中航工业参展面积近700平方米,展品涵盖11大类近40项。将以歼-10飞机、枭龙飞机、L15高教机、新舟系列民用飞机、AC系列民用直升机、海鸥300水陆两用飞机、蛟龙600大型水陆两用飞机、翼龙无人机和大型商用发动机为重点,展示军机、民机、直升机、通用飞机、发动机等主要航空产品。可能还有其他新展品亮相北京航展,给观众一个意外惊喜。

  借鉴去年珠海航展的做法,中航工业将首次在北京航展上设立航空科普区域,以观看科普影片和参加模拟器体验的方式,以增强公众的航空意识,宣传中航工业发展成果、社会责任和品牌形象,培养大众对航空的了解和热爱,为航空工业发展争取良好的群众基础和社会支持。

  付明耀还介绍称,围绕北京航展30年的主题,中航工业将与航展组委会积极配合,支持举办第四届北京国际航展峰会、2013中国无人机峰会、2013中国航空维修峰会等一系列高水平、有影响力的论坛和会议,进一步提升北京航展的专业水平和品牌效应。

  据悉,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航空展将于2013年9月25日-28日在位于北京奥运中心区的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