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多款新型公务机亮相欧洲公务航空展

2013年05月24日 09:27   来源:中国航空报   陈鹏

  5月21日,为期3天的2013欧洲公务航空展(EBACE)在瑞士日内瓦拉开帷幕。本届公务航空展吸引了近50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参加,展会面积达3.6万平方米;近60架公务机参加静展,静展面积约1.8万平方米。

  由欧洲公务航空协会(EBAA)和美国公务航空协会(NBAA)共同举办的欧洲公务航空展,是欧洲乃至全球最重要的公务航空展会之一。尽管目前欧洲仍深陷欧债危机,但本届展会依旧亮点频频,多家公务机制造商在展会上推出了最新产品。

  庞巴迪公司在本届展会上发布了挑战者350新一代公务机和里尔75原型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首次向全世界展示了其最新的莱格赛500中型公务机和2013版的世袭1000公务机;来自瑞士的皮拉图斯公司推出了其首款喷气式公务机PC-24的模型,该款飞机预计2014年首飞。

  此外,比奇公司在今年宣布脱离破产保护后,在本届航展上展示了其生产的全部机型;波音公司也展示了其最新的BBJ3;空客则展示了其一线公务机ACJ318。

  开幕式上,EBAA主席法比奥·冈姆巴和NBAA主席艾德·博伦表示对公务航空市场充满信心,认为经济危机不足以阻挡公务机机队的扩大,越来越多的人正在进入公务航空领域。EASA执行局局长帕特里克和Skyguide总裁丹尼尔·韦德则举出具体的数据和例证,强调了公务航空未来强劲的发展趋势。 法比奥·冈姆巴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公务航空正在全球范围内不断开拓市场,技术上也在不断更新,发展前景非常可观。对公务航空市场而言,经济危机是严肃的一课,整个行业要在任何经济形势下都能找到很好的对策。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