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湾流今年将交付24架G650公务机 北美市场回暖

2012年08月03日 17:15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   

  据flightgloal网站报道,湾流(Gulfstream)母公司通用动力公司(General Dynamics)透露,新的超远程公务机湾流G650的订单交付将排到五年后,而大机舱的湾流G450和G550的储备订单也足够生产18个月和24个月。

  7月25日首席执行官杰伊·约翰逊(Jay Johnson)约翰逊在公司的年中盈利电话会议上表示,今年上半年大型机舱公务机占据了湾流销售的60%。北美市场有所回暖,但一些国际市场却在冷却,特别是亚洲市场。

  约翰逊补充到,预计今年的中型及大型机舱的飞机销售额将增长15%左右。2012年,公司将按照计划交付110多架飞机,其中包括24架湾流G650系列。这款价值6500万美元的双发公务机计划将于第三季度进行认证,并于第四季度投放市场。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